易读宝点读笔的相关介绍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易读宝点读笔是广州童年美术设计有限公司旗下的童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少儿图书有声教育工具,由易读宝点读笔及其系列有声图书组成。

使用易读宝点读笔在有声图书上点击,即可听到图书的内容。文字,图画中的人物、动物、花草等均可发出声音,看书就像看动画片一样生动有趣。

易读宝点读笔通过有效刺激孩子的听觉,激发孩子的兴趣,在充分调动孩子眼、耳、手、口、脑五大器官的协同效应中,达到开发孩子智力、激发大脑潜能、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培养良好阅读习惯的目的。

易读宝点读笔同时解决了家长普遍存在的没时间教、不会教、没内容教和盲目教的四大难题。

易读宝点读笔是由广州童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少儿活泼好动、喜欢趣味和探索的年龄特点,精心研发的帮助儿童开发智力、阅读和学习的有声辅助工具。它是一款集合了先进语音合成及还原技术、OID隐性码技术的高新数码产品,集点读、复读、翻译、游戏、MP3、U盘等六大功能为一身。采用安全环保的绿色材料,无毒、无味、无辐射,且操作极为简便。


标签: 易读宝点读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