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彼品牌系列-优彼早教机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优彼品牌系列-优彼早教机产品自上市以来,以**化的设计理念及高品质的产品内容及功能,受到众多家长的信赖和小朋友们的喜爱,优彼早教机品牌广告在**电视台及各大少儿卫视长期热播,在市场上掀起了优彼的热潮。

然而,一些不法商家看到优彼的品牌商业价值,以**低劣的手段伪造出冠以“优×早教机”的山寨产品,不仅抄袭了优彼产品的设计蒙蔽消费者,而且使用非常劣质的材料和粗糙的做工,严重威胁了宝宝们的使用安全,给优彼品牌带来了*大的伤害。

基于以上情况,优彼早教机为了维护优彼品牌权益,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利益。针对侵权产品的**地区山东临沂,优彼品牌方联合当地工商部门进行了一次突击整顿,通过3天的调查取证,在该市某玩具城内发现5家侵权产品销售商,2013年12月11日,在经过向临沂市工商局批发城分局桃源科技城市场管理所举报之后,对**销售假货的店家进行了查收。

优彼早教机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利益,避免假货给宝宝带来*大的使用安全隐患。优彼早教机郑重提示您,通过以下方式来辨别真伪:

• **优彼注册商标为“亲子熊熊头+宝贝家”及“亲子熊熊头+ubbie”。

• **优彼品牌系列产品优彼早教机名称均为“优彼”,而非“优比”。

• 在优彼产品包装盒上找到16位产品验证码或12位以8507开头的防伪商标码,登录宝贝家官网www.ubabytv.com.cn,在“内容下载”页面,产品序列号验证中心进行在线验证,验证通过后还可以进行内容更新下载。

标签: 优彼早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