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搭搭乐乐”创立于2005年,我们使用**知名品牌――丹麦乐高的系列器材,以机器人教育的“学”、“做”、“玩”和系列活动、各种竞赛为平台。

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适用于4~16岁青少年和幼儿,有20余门课程的完整课程体系,同行业*大的教师团队,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是国内同类行业的**品牌。

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实践证明,搭搭乐乐创新教育有助于提高孩子适应创新型社会的综合能力——*立思考能力、想象力、表达能力、学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掌握基本的科学知识(数学、物理、工 程技术、信息技术等)

长春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中心现在招收4--15岁的青少年,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中心有免费的体验课程,可以参加哦!!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的老师都是经过长时间的专业的培训,相信同学们在我们中心一定能收获更多。

搭搭乐乐机器人培训让普通学生热爱学习,让**学生脱颖而出。让学生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学习科学、学习知识,开发智力、发挥**力。实验室的培训课程除机器人之外还,有电子制作、车模、航模、动漫、计算机、科技实验、生物观察、天文观测、**力开发等等。

标签: 搭搭乐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