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火兔早教机怎么用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兔早教机怎么用呢?我们虐一起来看看吧

**兔早教机怎么用1.它的一对可爱耳朵是采用硅胶制作而成的,无毒环保,可以放心啃咬。如果是小宝宝在长牙时,还可以当牙胶,真是一举两得。它还全面迎合宝宝的探索世界的好奇心,通过触碰互动,全面地提升宝宝的感知认识。

**兔早教机怎么用2.还专门设计“摇摇”底座,就像不倒翁,轻轻摇动,更吸引宝宝,增加宝宝的乐趣。而且操作非常简单,宝宝一拿到手,就能自己操作,非常轻松随意,让宝宝更轻松学习和玩乐。它的音质也非常纯正,听起来非常舒适动听,还可以调节音量,一点也不用担心会影响宝宝的听觉。

**兔早教机怎么用3.里面的功能非常地齐全,还有录音功能,根据宝宝不同性格不同年龄的需求,都有专门配备,里面的内容真是海量,让人惊喜。还备配了一条充电USB线,MP3、手机都可以通用,不需要电池,更环保。

**兔早教机怎么用4.产品还特别配备了一份详细的使用说明书,让人快速入手。还有一份内容目录,里面有阿李罗**兔的官方网站,可以到里面免费下载海量资源,增加更多的学习和娱乐内容,让宝宝爱不释手!

**兔早教机怎么用5.拍拍它的额头,耳朵亮起五彩灯。握一握它的左手,小手电就开启,晚上还可以照明。

**兔早教机怎么用6.握一握它的右手,嘴巴上的小风扇就开启,夏天还可以降降温。摇一摇它,它是一个小“不倒翁”。

标签: 火火兔早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