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兰数字音乐进修学校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在上海和北京等主要城市开设了多家罗兰数字音乐进修学校。秉罗兰数字音乐进修学校承着品质管理、品质音乐、规模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传递创新的喜悦,让更多人感受音乐的魅力,分享音乐的新知为办学理念。

罗兰数字音乐进修学校以育人**,技能第二,把艺术教育作为育人的一种手段,罗兰数字音乐进修学校将音乐作为一种语言去学习,让学员了解世界,接触更多的文化,培养一种探索、创新的精神及自信心、责任心和成就感为教学理念,为培养更多的音乐人而不懈努力。

上海罗兰数字音乐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是**知名电子乐器提供商、电子乐器标准制定者Roland集团旗下的教育投资公司,秉承Roland集团一贯坚持的“BetterLifeWithMusic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研发理念,致力于让**、**的电声乐器,通过科学、有效的教育与学习体系,让更多人体会现代数字音乐带来的愉悦生活。

自1972年成立以来罗兰一直站在电子乐器技术的*前端,无限的**以及对创新的**让罗兰成为**电子乐器的***。初次接触乐器的人、专业音乐家、录音室、电视台、广播电台、剧院、学校、家庭等等,凡涉及“声音”的场所都是罗兰的事业领域。

标签: 罗兰数字音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