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立体早期教育

2015-01-05来源 : 互联网

冯氏立体早期教育本书出自河北省邯郸市**机关幼儿园的一批教育工作者之手。该幼儿园是**“**园”、省妇联妇女儿童活动教育基地,冯氏立体早期教育同时也是“冯德全早教方案”的教育基地之一。在长期的工作接触中,我深深为他们对早期教育的热忱,以及为此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创新精神所感动。当他们把自己这么多年早教的实践成果——厚厚的5本书稿捧到我面前时,我感到非常欣慰,为早教园地百花盛开而欣慰,也为早期教育事业人才辈出而欣慰!

冯氏立体早期教育丛书按照年龄段共分5册,即《0岁~1岁》、《1岁一1岁半》、《1岁半~2岁》、《2岁~2岁半》、《2岁半~3岁》,冯氏立体早期教育针对不同年龄段儿童的身心特点,本着“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早教原则,冯氏立体早期教育从语言、常识、计算、音乐、美工、体育、游戏等七个方面提供了一整套培养婴幼儿的具体活动方法。冯氏立体早期教育其中的每个活动既很好操作,很好玩,又包含着丰富的科学道理。

冯氏立体早期教育全套教材包含十六张光盘一本书。凡购买《冯德全早教》教材的家长,即可获赠一张价值500元的早教通学习卡,享受长达6年的教育跟踪指导服务。可以说,冯氏立体早期教育是亲子一对一快乐学习的摇篮,是宝宝稚嫩的翅膀起飞的平台,也是家长理想的信念点*升空的发射场。

标签: 冯氏早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