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视力加盟 视力明选择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维视力中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于青少年视力康复的全国连锁加盟机构,专门针对近视、弱视、远视、散光、屈光不正等视力问题的康复服务。

2012年底,通过一系列的综合评定审查,“全国职业能力评测中心”授权北京维视力中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国家职业能力专项测评中心”“国家视力康复师认证中心”,从而奠定了维视力在同行业中的**地位。

为何在维视力加盟。据***,***联合调查,目前中国学生近视发病率接近60%,居****位,人数居世界之*。据经济**预测,视力保留市场达到5000亿,且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当前视力康复行业成为市场热点。眼睛健康管理市场需求大。

维视力加盟支持:

开业前:1、店铺选址支持;2、市场掌控分析;3、统一店铺设计;4、专业人员配备;

开业后:1、连锁经营方式;2、市场营销策略;3、门店运营培训;4、区域保护支持;5、技术顾问支持。

维视力加盟流程:1、意向咨询;2、实地考察;3、签订合同4、装修门面;5、加盟培训;6、驻店辅导;7、开业大吉。

标签: 维视力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