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堡儿童游乐园加盟  儿童乐园热门之选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淘气堡儿童游乐园不受场地限制,无论是户内外,还是不规则的场地,均能安装,管理简单,无动力设备,维修方便。

淘气堡材料多为工程塑料、PVC塑料、配以钢架、镀锌管等,根据材料性能不同。

里面主要项目蹦蹦床、海洋球池、空中滑翔、*木桥、铁索桥、驾驶仓、旋转滑梯、滑管、彩虹梯、攀岩,*山**、卡宾枪、加农炮、卡通隔排、空中轿车、椰子树、水床、气球屋、转马、时空穿梭、开心八爪鱼、充气跳床、水滑梯,水上滚筒、海盗船、迷你转台动物摇等设备.

淘气堡儿童游乐园加盟信息:

功能:儿童游乐,健身益智

淘气堡儿童游乐园加盟规格:根据场地而定

适合场合:小区、商场、超市

淘气堡儿童游乐园加盟流程:1、投资咨询;2、实地考察;3、加盟资格审核;4、双方签订合同;5、经营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