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为服务于创新创业教育,三峡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2008年6月经三峡大学团委批准下成立的,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立开展工作,以服务学校挑战杯及创新创业工作,发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的指导性学生组织。

职能部门设置

三峡大学创新创指导中心拥有3名老师和来自三峡大学各个学院的的**成员,设主任1名,科员2名,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3名,学生组织在由科技创新部、创业实践部、组织部、秘书处、网络宣传部五个职能部门组成的完整结构下,正朝气蓬勃向前迈进。

基本任务

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组织策划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创业相关活动,激发学**明**的科学热情,全面挖掘大学生的知识与潜能,密切关注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兴趣点,积极发现社会发展的需求点,**教授教学的闪光点,点燃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扶持创业团队,全面推动校园文化发展,培养全校有志青年的创业意识。

三峡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力求将中心成员培养成集创新、策划、实践等能力于一身的复合型人才,逐步构建校院贯通、校地互通、院地直通“一体两翼”的新型大学生创新创业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