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佩斯重返央视 曾被封杀16年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1984年春晚上,陈佩斯与朱时茂搭档小品《吃面条》么,陈佩斯”二子“形象一炮而红,深受观众喜爱。但1999年,因**官司遭央视**,十六年间未登央视舞台。

时隔十六年,1月27日,陈佩斯执导的电视喜剧《好大一个家》将登陆央视一套,讲述城市拆迁的那点事儿。

21日,电视剧《好大一个家》在京举办****-1**时间*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兼主演陈佩斯、演员杨立新、刘蓓等出席。现场陈佩斯狂笑不止,与粉丝自拍合影显亲民,刘蓓台下落座与朋友热聊灿笑,咬唇捂嘴显娇羞。

电视剧《好大一个家》是由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都市喜剧,陈佩斯执导,陈佩斯、刘蓓、杨立新、白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群想结婚,想离婚和想复婚的人都没成,全都乱了套,但*后剧中人物又都各归其位,小家变成了大家。这也是陈佩斯阔别荧屏十几年后*次回归。

重返央视荧屏的陈佩斯何时能重返春晚?你期待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