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鲁轩美术培训学校

2015-02-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鲁轩美术培训学校源于2002年重庆的鲁轩画室,由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版画系的陈腾龙创立,2008年与重庆九小时画室正式合并并更名为重庆鲁轩美术培训学校。经过十二年的发展,鲁轩旗下目前拥有鲁轩美术培训学校、布丁少儿艺术中心、鲁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家品牌公司,已成为以高考美术教育为主,少儿艺术教育、创意设计、画廊艺术为辅的综合艺术机构。

重庆鲁轩美术培训学校在哪里?

重庆鲁轩美术培训学校主要是高考美术培训部总部分为两个主要校区,**教学总部位于四川美院老校区,食宿学齐备,安全规范。第二教学总部位于重庆**风景区,距离大学城10分钟车程,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8000余平米,配套设施非常齐全,环境安静优美,全天候保安执勤,可执行全封闭式教学,并与**餐饮企业联合打造卫生方便物美价廉的学生食堂,为每一位鲁轩的学员提供便利。至目前鲁轩美术培训学校已拥有成都、上清寺、南坪、江北、垫江、南川、永川、江津以及达州等多个教育基地。

重庆鲁轩美术培训学校做了一些什么?

重庆鲁轩美术培训学校是西南地区甚至国内**的高考美术教育品牌,被誉为重庆*具影响力的高考美术教育**学校之一。截止2013年2月,在鲁轩培训的学员已经数十人次学生考过清华美术学院,**美术学院以及中国美术学院三大**美术院校, 1434人次专业通过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等国内外**美术院校。

重庆鲁轩美术培训学校以师资**、上线率高为优势,鲁轩用自己的口碑与实力吸引着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学员和家长。学员在这里,不仅仅是学习美术技法,更多的是学习到来自老师身上的对美术的热爱、健康的生活状态、积极乐观的学习精神。随着全国各地学员纷纷慕名而来,近年来鲁轩曾培养过来自重庆、四川、福建、浙江、贵州、新疆、广西、山西、江西、山东以及台湾、香港、澳门等20余省或地区的学员。目前,同时,与北京、杭州、广州等地区的全国**的**美术培训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互动交流关系,并与北京关爱留学机构达成全面合作关系并为佛罗伦萨美院(世界排名**)米兰大学,西班牙**美术学院等输送了大批**生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