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睿教育 品牌教学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杰睿教育是由国内**基础英语教育**、国内考试**、北京大学**关系学院传播学硕士、杰睿教育董事长张建成先生和他所率领的专业团队创办的以中小学生培训为主的专业培训机构。杰睿学校成立于2004年8月,是北京市仅有拥有办学资格的民办学校之一。

自创办以来,杰睿教育凭借其专业、专职的教师团队、*家研发的教材、个性化的辅导、*特的方法、严格的教学管理、一对一跟踪服务体系和**的学习效果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杰睿学校已经拥有了50多个教学点,每期有数万名学员在杰睿学校学习。

杰睿教育有哪些品牌课程呢?

杰睿教育3T英语进阶系列

3T英语进阶系列涵盖了词汇、常用句型、口语和听力练习、日常会话、英语16种时态、英语语法和英语常用短语等课程,课程体系完整、课程服务完备。

杰睿教育快乐思维英语

快乐思维英语涵盖了英语26个字母的读音与书写、英语单词的认读、基本交际、家庭描述、日常活动等等课程,课程体系完整、课程服务完备。

培训教材

《快乐思维英语》是杰睿学校少儿部教师*家研发的一套教材。结构上完整清晰,共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每级分上、下两册。层次分明,入学前有严格完整的测试体系,教材设计图文并茂。教材目的在于培养了很好的听说习惯及兴趣,增强语感,做到见词能读,听音能写。

标签: 杰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