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英教育 发展精英教育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华英教育致力于发展**教育、促进**文化交流。集团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美国名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华英教育的服务优势在于:

1、优异的申请成绩:95%的学生被申请的3志愿录取,录取学校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

2. 专业的团队合作:顾问团队均毕业于**名校,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

3.持续的精神鼓励:除了进行教育专业培养,还对学生进行精神鼓励,让他们成为自信而努力的**,实现人生的远景规划。

4.灵活的培训机制: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及电信服务,随时随地提供专业的服务。旗下的“我要备考网”同时为学生提供24小时的备考及复习服务。

5.多样化的培养方案:根据家长及学生的不同需求,提供灵活多样的方案供选择并可提供全定制化的**培养计划。

6.持续发展的客户体验:所提供的教育培养方案,从分析客户需求,制定培养计划,执行情况跟进,到计划反馈与调整,全部与家长学生及时沟通进行,务求使培养计划*优化实现。

专业**是华英教育的服务理念,集团定期安排专人考察美国**院校和项目,开展各类型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华英教育旨在全力搭建美国**名校与中国**学子之间的交流平台。

标签: 华英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