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声幼儿园  孩子幸福人生的开始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春之声幼儿园认为,教育的目的在于健全人格的养成,教育的责任是透过情意的陶冶,智慧的启迪、能力的培养,为每一个孩子奠定**其幸福人生的基础。为此,春之声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为实践这一理念,正尽心尽力地将幼儿园建成一个孩子们把它当成第二个家的地方,一个孩子们被接受和被爱的地方,一个孩子们欢笑和游戏的地方,一个孩子们的声音能得到热烈回应的地方。

春之声幼儿园创办于1989年,现为浦东新区一级一类幼儿园。幼儿园比邻曼趣公园,环境绿化优美。近年来,幼儿园随着教育设施的不断完善,师资力量也日趋强大,园内现有上海市名师后备人选一名,上海市园丁奖获得者一名,浦东新区园丁奖获得者一名,浦东新区骨干教师两名,多名教师获区级以上教学评比大奖……注重人的全面、和谐发展,奠定造就幸福人生的基础。

春之声幼儿园认为情感、情绪以及人格教育、生活适应等部份,对孩子的影响远比知识技能教育来得更为重要。因此,教育的责任应是透过情意的陶冶,智慧的启迪、能力的培养,为每一个孩子奠定**其幸福人生的基础,并愿意与人合作,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我们认为,幼儿园的课程方案应满足3-6岁儿童发展的需要,并且要推动幼儿在原有基本经验的基础上向前发展。

在春之声幼儿园每天的日程安排中,每个儿童都要有机会进行**、探索环境、学习问题解决和人际交往技能,通过亲身经验来习得概念。通过活动中平衡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形成积极的自我概念。教师要扮演积极的榜样角色,帮助、支持、指导儿童,细心的照料儿童,对儿童的需要给与温暖的关怀和及时的反应。我们应把家长看做是培育儿童*主要和*基本的人,我们坚信教师和家长是儿童教养中的合作者。

标签: 春之声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