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书店创始人简介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西西弗书店创始人有薛野、萧然、陈瑾、高冬梅等艰难创办,自留地1100平方米,精神资源总数7万余种。

西西弗书店创始人*重要的一个创始人,当数薛野。当然,这个知道的人并不多。薛野是贵州省88年的高考文科状元。高中就读于贵州省遵义县一中。这也是我的母校。他后来卷入89年的那个事情。

西西弗书店创始人再后来就是创办西西弗。可以说西西弗的经营风格带入了他个人的性格和作风。他现在担任中国非公有制图书发行协会的会长。目前居住在北京。前段时间一直在做公益环保事业。(自然之友民间环保组织)

西西弗书店创始人创办于1993年,书店从创立之初就被其几位创始人称为“对话书店”,即西西弗不仅是图书销售渠道,还是文化交流与分享的平台。2007年金伟竹开始担任西西弗书店董事长,“当时我发现房租和房价高企已经是一个必然趋势,那么在这种趋势下,势必会有很多的民营书店倒闭,这个时候必须要提早部署,否则很难抵挡成本上升所带来的生存压力。”

西西弗书店创始人所创办的*特的书店——内在深厚的文化氛围。特别喜欢现在西西弗那种*上高楼的意境——越是走到高的楼层,越是曲高和寡,宁静优雅!

标签: 西西弗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