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教育   魅力课堂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高思教育是华罗庚杯少年数学邀请赛的战略合作单位。高思教育所有学员将有机会参加第15届“华杯赛”的初赛、决赛,并将*立组队参加第三届“华杯赛两岸四地**赛”和第14、15届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总决赛。此外,高思教育还与“迎春杯”、“走进美妙的数学花园”、“希望杯”等各大杯赛组委会有着广泛的接触与合作,将会学员提供广泛的竞赛机会和服务。

高思教育由于高思尖子班的学员代表了北京*高的能力和水平,是各个**中学追逐的**目标,因此他们拥有着*优先的小升初**机会。2009年12月23日*届六年级高思杯举办后,两次小升初**活动(一次西城市**活动,一次海淀区区**活动),高思教育学员100%参加了**活动,后续各类活动还将不断精彩呈现。

高思教育的团队以其特有的教育思想、超常名师团队、极富魅力的课堂、出色的教学质量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获得了家长和学员的一致赞誉。在北京2009年小升初中,高思尖子班续写辉煌,无可争议地第四次蝉联小升初升学率和升学质量双料**!八个高思尖子班的市**中学升学率达到了95%,**中学的升学率达到了100%!由王坤老师任教的两个小A班更是以100%的升学率进入了人大附中本部!

高思教育的课程涵盖了从小学到初中的全部课程的超常培优,设立了个性化1对1教学中心,其中小学到高中的数学竞赛是高思其中一个特色课程。现拥有万名学员,专职教师和教研团队人数近百,50%来自北大清华,90%来自211**院校。

高思教育始终秉承“寓教于乐,注重非智力因素的培养”的教育理念,近两年,高思取得了辉煌的教学成绩,近1000名高思尖子班毕业生中市**中学升学率达到了95%,**中学的升学率达到了100%。在2010、2011年全国走进美妙数学花园;2010年日本数学竞赛两项赛事中,高思代表队更是取得团体总分双料**,获得了家长和学员的一致赞誉,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影响力。成为北京市知名度、美誉度颇高的中小幼教育培训机构

标签: 高思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