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思英语招聘优秀教师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高思英语招聘**教师,高思教育集团是京城***的教育培训机构,尤其在中小学超常儿童培养方面**国内超常教育的先河,是国内**的中、小学课外辅导教育机构之一。***的教师团队:100%具有多年竞赛数学的教研教学经验。

高思英语招聘**人才,高思学校的教研、教学团队是全北京乃至全国*权威、*专业、*高学历的民办数学教育师资队伍,他们由20多名拥有众多光环的年轻人组成。他们之中:60%以上具有硕士以上学历;70%以上具有高等数学专业教育背景;80%以上来自北大清华;90%以上具有数学竞赛经验并曾取得优异成绩;100%具有多年竞赛数学的教研教学经验。

高思英语招聘人才,隶属于高思教育集团(Gaosi Education)成立于2009年,从诞生到成熟,短短的不到三年时间高思创造了中小学培训行业的一个奇迹。通过速发展和不断的壮大,仅用2年时间已设立了11个教学区。遍布于京城各个城区:VIP学习中心、海淀文化艺术大厦教学区、公主坟教学区、西四教学区、理想大厦教学区、金源教学区、中关村大厦教学区、汇博大厦教学区、中鼎大厦教学区、大恒科技大厦教学区、空指教学区、银网教学区。

高思英语招聘多方面教师,高思课程涵盖了从小学到初中的全部课程的超常培优,设立了个性化1对1教学中心,其中小学到高中的数学竞赛是高思其中一个特色课程。现拥有万名学员,专职教师和教研团队人数近百,50%来自北大清华,90%来自211重点院校。

标签: 高思英语招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