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教育课程打开孩子的思维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乐高教育课程来自丹麦,**世界70余年的**教育产品,是***受家长和孩子们喜爱的品牌。乐高活动中心*特、专业和充满**力充满乐趣的课程为3-14岁儿童打开了发现世界、探索世界及未来**世界的大门。在这里,孩子们将会在一个**开放和自由的学习空间里充分发挥想象力,挖掘自己的潜能,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逐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性思维发展,提高沟通与合作能力,增强获取新知识和科学技术等领域的各种综合技能。

乐高教育课程根据儿童的认知发展,乐高教育**研发团队研发设计了适合不同年龄儿童特点的丰富的主题活动。这些活动为学前和学龄儿童提供了学习和感知周边世界,探索和发展自己思想的机会,活动包含孩子们*感兴趣的主题。

乐高教育课程是针对于4岁以上的孩子,开发的包括了数学、自然、物理、结构、机械、能源、电子、信息技术、工程教育等多学科知识地综合学习在内的一套循序渐进的课程。

乐高教育课程是通过乐高积木从学习平面结构、建筑结构、平衡的知识开始,延伸至轮轴、杠杆、滑轮、齿轮以及更加高层的机械和物理原理,直到*高级的机器人课程,通过编写控制乐高NXT蓝牙机器人。

乐高教育课程是以操作、游戏为主的教学活动,其动作目的、动作的过程和动作的结果都会让幼儿产生愉快的情感体验。它能像娱乐活动一样吸引孩子,可以充分调动和激发孩子们学习探究的兴趣和欲望,让孩子成为主动地学习者,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健康发展。

乐高教育课程主要是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促进儿童肢体发展、自我意识发展、社会性发展、逻辑思维的发展和**性的发展。课程的目标就是珍惜儿童的好奇心,助长他们的学习欲望,培养儿童探索的自然天性。

标签: 乐高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