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收取标准

2015-02-2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由私立幼儿园制定,报相关部门备案并公示。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标准究竟有哪些?基本上私立幼儿园入门费用在每月每人2000元,贵一点的、带双语的要5~6千的。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1、地段生管理费标准:

(1)小班:230元/月,中大班:200元/月

(2)托班:按民办幼儿园托班管理费标准的70%收费。

(3)民办幼儿园不得以开办“兴趣班”、“特色班”等名义向地段生另外收取费用。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2、自主招生收费标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规定:收取费用的项目和标准由各民幼儿园制定,报相关部门备案并公示。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3、基本上民办幼儿园入门费用在每月每人2000元,贵一点的、带双语的要5~6千的。

PS:以上费用不包括:餐饮费、保管费、各类兴趣班的费用。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收费项目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1、幼儿园入园押金:

大多数幼儿园采用先入托后收费的方式,有一些幼儿园会要求家长提前预交相当于一个月托儿费的押金,在孩子办理退园手续后再根据押金收条退还这部分。也有一些幼儿园已经取消了这种收取押金的做法。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2、幼儿园管理费:

此项管理费是根据国家规定,按照幼儿年龄阶段的标准,根据幼儿出勤记录计收。一般来说,3岁的幼儿才开始具有基本的自理能力,因此幼儿园都以3岁为临界区分。此处需要额外注意请假环节:管理费是按照月份收取的,而不是按照天数收取。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3、幼儿园晚接费:

按月收取。在大多数**幼儿园中,*迟17:30分关园。一些无法**在正常关园时间之前接孩子的家长,可以考虑把孩子暂时交给晚接班老师。需要提醒的是:这种班级一般是根据有无发生来计算的,而不是按次数计算。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4、幼儿园寄宿费:

按月收取。对于一些晚上无法接孩子回家的家庭而言,选择这种寄宿方式为好。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5、幼儿园伙食费:

根据每日伙食标准,按照幼儿实际入园天数计算。幼儿园通常是一日五餐制,餐费一起计算,不是单*每餐计算。有的孩子早晨起不来,在家里吃饭,实际结算伙食费时,尽管没有在幼儿园用早餐,在计算伙食费时早餐费用依然会计算在内。家长尽量让孩子按照幼儿园食谱进餐,一来生活时间规律,二来膳食搭配科学,营养均衡,有利幼儿身心健康。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6、幼儿园生活用品费:

生活用品包括被褥、水杯、餐具、儿童床等。有的***收取,有的按年收取。

上海私立幼儿园学费7、幼儿园捐资助学费:

此项费用是为了弥补教育经费的不足而设立的,征收前提为双方自愿。对于资助者,校方会授予一个荣誉证书,并且出具财务收款凭证。数额根据各幼儿园等级确定,大多情况下在入园时候***收取,原则上不予退还。如果幼儿有可能中途转园,家长务必在入园之前询问清楚,此款项是否可以按年度收取,或者转园时是否可以退还;避免中途变故,导致经济方面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