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

2015-02-26来源 : 互联网

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幼儿教育属非义务教育、幼儿园收费属**指导性公益收费,按照 “按质定级、分级定价”的原则,确定其收费标准。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要主动接受广大幼儿家长和社会的监督,增强幼儿园收费的透明度。凡未经公示的收费,幼儿家长有权拒交。

民办幼儿园收费项目和标准

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 保育教育费

保育教育费包括幼儿资源包及安全教育读本等资料,不得收取幼儿教材费。

1、城区:**(**)幼儿园每生每期为800元;合格幼儿园每生每期为650元;基本合格幼儿园每生每期为500元;限期整改幼儿园每生每期为380元。

2、农村:**(**)幼儿园每生每期为700元;合格幼儿园每生每期为550元;基本合格幼儿园每生每期为400元;限期整改幼儿园每生每期为350元。

3、城区个别已严格按***门的规定,全面实行了两教一保的***幼儿园的收费,由幼儿园书面申请,经教育局审检合格后,报***另行审批。

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 学生伙食费

坚持“**不**”的原则,对自愿在园就餐的幼儿伙食费只准按月收取,不准按学期预收。每天一餐一点的幼儿园每生每月75元,一餐无点的每生每月55元。每餐应供应幼儿100克(米重)**中晚稻米饭和一荤一汤,幼儿园不得以**为目的,**幼儿饭菜质量,食堂毛利率不得超过5%。

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接送服务费

购置符合国家规定的专用校车,且证照齐全的幼儿园,幼儿家长与幼儿园签订了自愿接送协议的,可收取自愿接送服务费每生每期为160元。

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实行全日制托管(即幼儿在园过夜的) 幼儿园,对全日制托管的幼儿可收取住宿费每生每月为60元,对不在幼儿园过夜的幼儿不得收取住宿费。

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幼儿保险费应坚持自愿的原则,由保险********长收取,不得在开园收费时一并收取。

民办幼儿园收费标准——保育教育费、接送费、伙食费、住宿费必须分别开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