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童早教中心简介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乐童早教中心成立于2004年, 主要从事0-6岁婴幼儿教育科研、重庆早教、重庆亲子教育、重庆*好的早教 、重庆早教中心、重庆早教机构、重庆早教培训、早教师资培训和早教课程研 发,是重庆市妇联儿童培训活动中心指定的亲职试验基地。

乐童早教中心坚持与中国教育学会、中国蒙台梭利协会(CMS)、北京万婴教育研究中心、北京中育教育发展研究中心、重庆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等知**校和早教研究机构合作,以中国国学为育人根基,引进**先进教育理论,致力于探索适合中国儿童身心特点的早教模式,推动重庆早期教育事业发展。

九年来乐童早教中心陪伴了千名婴幼儿的成长,并为他们的家庭提供专业的早教服务。同时开展0—3岁亲子教师、蒙台梭利0—6岁教师培训,成功举办了4届重庆蒙氏早期教育教师培训班,并多次为市妇联开办的重庆月嫂及育婴师培训班的学员进行早教知识培训。

2007年7月,重庆市政协主席**莅临妇联儿童活动中心视察工作时,对乐童早教中心的亲子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乐童积极探索早教新模式,为推动重庆乃至中国早教事业做出贡献。

**的关怀是乐童早教中心成长的源泉,社会各界的支持是乐童发展的动力。历经九年的研究与实践,乐童在业界形成了自身的风格,树立了自己的品牌,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信任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 早期教育,从零开始!帮助孩子走好人生的**步,是父母的美好心愿,也是乐童早教中心的不懈追求,让我们一起携手,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标签: 重庆早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