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乐宁教育 专业英语课程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乐宁教育体系延续扎实厚重的学术传统,从幼儿园到中学,依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的心智与语言学习规律研发。学员可从任何一个适合他的程度开始,稳定地达成各个年龄段的关键英语能力,免去您在各种学习体系中的摸索与切换。经过比较研究,朗文体系在达成相同学习目标时,周期更短,更节省您的精力与时间投入。

为使学员在学校的学业表现与英语交际应用能力一样出色,上海乐宁教育在****教材的基础上为上海学生做了本土化改编,内容涵盖并超越上海英语学科新课标。

基于培生朗文289年在英语教育领域的积累,上海乐宁教育Longman Schools自2001年成立以来,协助近20万青少年儿童取得英语「交际能力+学业表现」的长足进步。现在,每周末有超过1万名学员在上海乐宁教育15家直营教学中心学习。

乐宁教育各个校区的所有老师都是由上海乐宁教育**统一招聘,绝大部分来自英语母语国家。老师均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持TEFL、TESOL 资质证书及2年以上教学经验。中外教每年要接受200小时在职培训,通过纽约大学TDI(Teacher Development Interactive)认证,并面对年度教学评级的挑战(共8 级)。

标签: 上海早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