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树早教中心 系统的教育平台

2015-03-01来源 : 互联网

聪明树早教中心成立于2004年,目前公司建立了一条从孕期到儿童学前,平**整、体系完善、教学优势突出、特点鲜明的教育产业链,****的系列课程获得了多项****认证和产权保护。聪明树早教中心秉承“激发儿童兴趣、启迪儿童思维是教育成是的基石”的理念,教学工作科学、严谨,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宝宝们的认可和欢迎。

聪明树早教中心资质和荣誉国家“十一五”规划**课题**儿童健康发展研究协会项目认定央视七巧板、智慧树栏目长期艺术策划合作单位科尔英国世界健康公益组织集团公司荣誉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舞蹈家协会常任理事、五**会员、**教育机构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合作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会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学前教育学硕士**教师团队生理学博士担纲教学顾问

目前聪明树早教中心已基本完成了:“聪明树中国儿童启智教育”系列早教教学体系的建立,形成了一条从母亲孕前到儿童12岁,线上到线下,教学平**整、科学、系统,教育优势特点突出。

聪明树早教中心快乐全脑启智课程围绕宝宝潜能,全面提高宝宝能力这一核心目标,在多元智能教学、奥尔夫音乐教学、亲子教育、蒙台梭利教学法等基础上,研发的一整套幼儿启智教育体系,通过多种富有乐趣的实际教学手段,丰富多元的训练内容,拓展宝宝思维,提升多项能力,挖掘宝宝无限潜能,促进左右脑平衡发展,为宝宝身心健康成长奠定坚实基础,促进宝宝发育商、情商、智商,全程护航宝宝的成长!

标签: 重庆早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