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酷英语怎么样  神奇提高口语

2015-03-02来源 : 互联网

快酷英语怎么样?使用凯伦方法是快酷英语从伦敦凯伦英语学校引进的*特的英语教学方式。通过老师与学生的快速问答,迅速锻炼学生的英语式思维。通过剑桥英语初级考试(KET)所需的学习时间通常是350小时,经过实践检验使用凯伦方法的学生的实际学习时间平均为80小时。

快酷英语怎么样?是四倍速提高口语的神奇教学方法。

快酷英语怎么样?培养您到国外旅行时需要的英语沟通能力。从餐厅、商店的对话到租车、乘电车巴士的方法,逐个场面进行学习。同时学习迷路的时候、生病的时候、遇到强盗的时候等紧急时刻的英语会话。这个课程的**是听力和口语能力。

快酷英语怎么样?培养您在职场商务场景下需要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打电话、接电话、写邮件、回复邮件等真实的角色扮演方式进行讲义。以掌握**贸易等业务所必需的单词、短语为目标。全面强化听说读写的综合能力。

快酷英语怎么样?采用针对亚洲儿童设计的We Can教材,老师授课时大量结合歌曲,以吸引孩子兴趣为*初的主要目的。适合3-12岁的孩子。

快酷英语怎么样?凯伦方法的特点:

一、强调冠词的正确使用,要求准确的使用"a""the"等冠词。

二、强调完整正确的表达方法,**学员使用简单的"Yes""No"来回答问题。要求学生必须回答完整的句型。

三、基于实践的联系方式,强调使用"I’m""You’re"等短缩式,给学生实战中的语境。

四、在复习中学习,每节课用三分之二的时间来复习强化之前的内容。

标签: 快酷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