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酷英语官网  越来越多的人喜爱

2015-03-02来源 : 互联网

快酷英语官网由上海快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是一家集英语教育及互联网科技为一体的创新培训机构。通过视频工具在线连接外教和学生,给所有想提高英语口语的学生一个简单便利平价的学习平台。作为国内*早从事在线真人口语培训的机构,快酷英语官网受到越来越多学员的支持。

快酷英语官网重视“重复”的英语特训法。对提高口语能力非常有效。通过反复复习不知不觉中就会将单词、成语、措辞等印入脑海之中,变成自己的东西。通过使用英语快速回答英语的提问,快速练就不经过中文翻译的“英语大脑”。

快酷英语官网的教学特色:

一、 **一对一教学,为学生量身订造课程。**充足的对话时间。

二、所有外教老师均为专职,统一在教学基地接受培训,进行授课,充分**教学质量。所有老师经过培训持有TESOL对外英语教学证书。

三、实实在在的价格,快酷英语实行课时点制,不同于所谓的包月制临时有事可以取消,每分*都可以学到东西。选择25点老师*低每节课10元。 四、丰富的特色课程设置,快酷的课程是针对一对一网络教学以自主开发为主。 五、国内**接受伦敦凯伦英语学校的**培训,全面实施**凯伦方法教学。

标签: 快酷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