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宝贝早教中心简介

2015-03-03来源 : 互联网

爱宝贝早教中心多年一直专注于少儿艺术教育和培养领域。中心常年开设舞蹈、钢琴、古筝、美术、书法、语言艺术等少儿艺术班,坚持严教促学的教学原则,培养发展了少儿的艺术兴趣、艺术技能与创新思维。

爱宝贝早教中心价值观:真诚、热情、自信、感恩的心因为有了你们的真诚、热情,爱宝贝才如此美好;因为有了爱宝贝这个平台,你们才如此自信,可爱;因为有了家长与宝宝的爱,爱宝贝才如此生气蓬勃! 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拥抱每**,这是爱宝贝永续的力量。(适应-----改变:猴子变人的故事)

爱宝贝早教中心精神:追求**行动力----早上好,双手大拇指“棒极了”;全体跪坐1、2;全体盘坐3、4;全体起立1234;全体立正,报数。一个字“干”。爱宝贝早教中心学习力----学历代表过去,学习力才是未来.在爱宝贝拼的不是学历而是学习力。成为一名合格的爱宝贝员工的三部曲-学习,学习,再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爱宝贝早教中心服务意识------服务*重要的是过程。在服务的过程中细节决定品质,品质决定品牌。只有用心把每一个细节做好,才能**高品质早教服务。

标签: 重庆早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