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斯培训  与国际教育接轨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萨克斯管1846年由比利时管乐制造家阿尔多-萨克斯**制造。萨克斯管是一种集合了木管乐器优点和铜管乐器优点的乐器。萨克斯管管体是铜质的,音色蒹俱了铜管乐器的豪放。萨克斯培训为提高学员的教学质量,增加学校的**服务,与**教育化接轨。

萨克斯培训所使用的萨克斯管笛头采用了木管乐器黑管哨片笛头,并具备了黑管乐器机诫指法系统,音色又具备木管乐器的优美细腻,而且演奏技巧非常快和自如。萨克斯管键子系统采用了先进的自动八度及附加键,对于演奏技术非常便利,且笛头发音容易,加之其悦耳动听音色,使之成为了音乐爱好者的*爱。

萨克斯培训乐器种类有五种:

1 Bb调高音,直管乐器,音色华丽明亮,主要用于*奏。

2 Eb调中音,弯 管乐 器,其音色既优雅又亮丽,主要用于 *奏 爵士乐 交响乐 流行乐 军乐等奏是 *广泛常用的乐器。

3 Bb调 次中音,弯管 乐器,体积较之Eb调中音乐器大,音色浑 厚幽雅,主要用于爵士乐 交响乐 军乐合奏,是常用器。

4 Eb调上低音,大弯管乐器,音色低沉浑厚,用于合奏 爵乐。

5 Bb调低音,倍司弯管乐器,音色笨 重,用于合奏。

萨克斯培训邀请家长朋友一起来观摩孩子的萨克斯培训情况,及时了解孩子的学习状况,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标签: 乐器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