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琴培训  培养孩子自信心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电子琴培训无需任何基础, 不论男女老少,不用担心学不会 我们可以让您在很短的时间里学会弹奏 。电子琴老师均为全国**音乐学院毕业,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和中青年考级评委等骨干教师。电子琴培训可以提高协调能力,注意力,记忆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电子琴属于电子乐器,音量可自由调节,和声、表现力**丰富。可模仿多种音色,甚至可以奏出常规乐器所无法发出的声音。电子琴在*奏时,还可随意配上类似打击乐音响的节拍伴奏,适合于演奏节奏性较强的现代音乐。

儿童进行电子琴培训的好处:对教育来说,电子琴训练比其他任何方式更具有效果.电子琴训练可以提高孩子的数学成绩.学习文化课时,学习过电子琴的孩子的注意力更集中.电子琴训练影响大脑的组织结构.一位美国医学博士发现:接受过电子琴训练的孩子的大脑比那些没有接受电子琴训练的孩子的大脑要大的多,小脑也要大5%。学习电子琴比任何其他活动更能调动左脑和右脑功能.练习电子琴时可以提高协调能力,注意力,记忆力.培养孩子的自信心。

电子琴培训中所用的电子琴又称作电子键盘,属于电子乐器(区别于电声乐器),发音音量可以自由调节。音域较宽,和声丰富,甚至可以演奏出一个管弦乐队的效果,表现力**丰富。它还可模仿多种音色,甚至可以奏出常规乐器所无法发出的声音(如合唱声,风雨声,宇宙声等)。另外,电子琴在*奏时,还可随意配上类似打击乐音响的节拍伴奏,适合于演奏节奏性较强的现代音乐。另外,电子琴还安装有效果器,如混响、回声、延音,震音轮和调制轮等多项功能装置,表达各种情绪时运用自如。

子琴是电声乐队的中坚力量,常用于*奏主旋律并伴以丰富的和声。还常作为*奏乐器出现,具有鲜明时代特色。但电子琴的局限性也十分明显:旋律与和声缺乏音量变化,过于协和、单一;在模仿各类管、弦乐器时,技法略显单调。

关于电子琴培训中电子琴的自动节奏部分,为老师给学生进行节奏感的教学提供了有利条件。老师可让学生合着自动节奏反复打拍子,甚至可以运动身体,比如合着节奏踏步、走步,做操等,从中用心和身体去领略各种节奏的律动。并且可以了解各种各样的音乐风格,增加其综合音乐素养。

标签: 乐器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