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子鼓培训  打击乐的乐园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架子鼓培训*具有特色的一种培训中心,融合了欧美的教学方式到中国的架子鼓环境中使得在北京的架子鼓和打击乐爱好者在中国就可以体验到纯正的欧美架子鼓和打击乐文化。架子鼓培训课程中也推出了*一无二的架子鼓和打击乐夏令营和冬令营,让生活和架子鼓和打击乐融合在一起,让每个暑假和寒假变成架子鼓和打击乐的乐园。

架子鼓培训多年的教学经验能够解答您的疑惑,并帮助您取得进步。我们教授各种演奏技巧包括:架子鼓/爵士鼓的演奏和各种风格,40条基本功,拉丁打击乐和小军鼓的演奏等。

架子鼓培训源自美国,多种架子鼓课程,肯尼音乐为所有的学员提供原汁原味的架子鼓和打击乐培训,在这里你会体验到欧美架子鼓的文化和气息。就继续Drum 吧!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军鼓10级,Kenny Music都会帮助你!

架子鼓培训多年的教学经验让Kenny为各年龄段学员定制了从初级学习,坚持练习和技术提高的学习方案。Kenny的教学内容能增强学员们的信心,技术和兴趣。我们的学员能够很快的掌握架子鼓的学习方法和技术。对于家长来说,您选择Kenny Music就是选择了一位对您和孩子*负责的老师。

标签: 乐器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