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教育品牌  应需求而出现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一对一教育品牌有达博教育;郑州京翰教育一对一机构;一品教育;神墨教育;大智教育;睿源教育等等。一对一辅导在孩子学习成绩的提高中可谓功不可没,随着孩子升学压力的增大,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给孩子报个文化课辅导班,辅导方式应家长和学生的需求而出现。在众多的辅导方式中,一对一辅导渐渐被广大学生家长青睐,这得益于一对一辅导的*特优势。

一对一教育品牌从字面上解释是指一位教师对一位学生进行的授课教育,从这个角度看一对一教育与中国传统的教育是一个范畴。而当传统家教融合个性化教育理念并由公司运作产业化之后,形成的一对一教育模式便与传统家教及补习班产生了*大差别。

一对一教育品牌个性化教育在国内兴起于上世纪末至本世纪初期,诞生伊始便在当时由“中介式教育机构”统领整个家教行业的僵滞局面中破土而出并一枝*秀,因其充分针对学生个性需求、着力于解决学生具体化问题而吸引了公众的注意并广受赞誉。当时国内起步较早的几家“一对一教育机构”经过多年的竞争淘汰,仅有规模庞大、实力雄厚的几家幸存。

直至近年来,因相关概念受到广泛接受和追捧,一对一教育品牌个性化教育行业呈现井喷态势,各种规模不一、资质各异的“一对一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纷纷推**前,但部分应势匆忙推出的机构师资力量良莠不齐,有些机构为节约成本只能聘用高等院校学生授课,因老师本身知识结构尚不完善且教学经验不足,所以辅导结果往往差强人意。

标签: 一对一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