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拆家电发明无人战车

2015-03-18来源 : 互联网

展览馆,一个个“小小**家”的**陈列在展区,有一个**吸引了大批观众。一个小朋友正用手机遥控着一台无人战车,驰骋间隙不时发射一枚“子弹”。

据了解,该无人战车集摄像、录音、wifi、发射子弹、强光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精妙无比。让观摩者惊讶的是,战车的**者居然是4名小小**家。

无人战车的四个小**者均来自临江小学。四个孩子分别是黄骏楠、邱先洋、韩云风和苏辗,他们的指导老师是该校的信息技术老师苏春阳。四个小小**家,两个就读五年级,另两个就读六年级。

在展览厅里,苏辗遥控的小战车,不停在人群里见缝插针地行驶。

“它发射功能怎样?”记者问。只见小家伙遥控着战车,先是射出一束强光,随后发射出一枚子弹,正中目标。

韩云风介绍,无人战车不同于一般遥控战车,不需要特定的遥控器。只要你用手机下载一个软件,连上战车的wifi,就能够遥控它。记者按照步骤试验了一下,果然顺利遥控了战车。

为何**无人战车?黄骏楠说,**构思来源于地震救援和灾难片救援现场。看到一旦发生危险,救援人员很难深入,或是救援时发生意外,于是几人萌发了**无人战机的想法。“这是我们**次完全自我**。”他还说,以往几人也买过机器人来改装,但这种独立**却是头一次。

标签: 小小发明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