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教育加盟  教育领航者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启程教育加盟借鉴**先进的教育模式,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需要设计的课程体系,*创“实训基地”教学模式,以及贯穿始终的职业素质训练等创新实践,致力于成为“中国非大学型高等教育机构”的**者。

启程教育加盟采用**先进的非大学高等教育模式,以实践教学为纲,全面推行素质教育,通过“实训基地”强化集中训练的方式,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人才。区别于传统大学教育的是,启程ICSE课程体系**遵循“就业导向,密切结合企业*新需求”的思想。

启程教育加盟按照“浓缩、扩展、实战、**”的原则进行设计,使得专业设置**对应于就业岗位,训练具备精通的专业技能、工程化项目经验、完备的职业素质,有*立开发能力的**软件工程师。

启程教育加盟注重“实训基地”教育,将典型企业的岗前培训完整地引入到教学过程中,**按照大型软件公司团队管理、绩效考核、工程控制、角色定位等企业化规范和标准,开发项目,让学员真正“上班”。实现了学员和就业岗位、用人单位的无缝对接。

标签: 启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