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圆桌读书会  孩子的阅读乐园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圆桌读书会为不同年龄层的孩子提供了不同的图书借阅和音像磁带借阅服务。儿童圆桌读书会也以此为标准分为成人阅览区、青少年阅览区和儿童活动阅览区。是孩子的阅读乐园。

儿童圆桌读书会,有一间可容纳操纵80台电脑的儿童阅览室,孩子们在这里既可上网,又可以利用可视图书影碟。儿童阅览室右侧有一排小房间,分别是科技活动室、音乐室、舞蹈室、天文室。科技活动室可以搞各种小制作、小**,有时还有老师专门辅导;在音乐室孩子可以搞创作,为不影响他人读书,室内还装有消音设备;天文室内装有天文望远镜。

儿童圆桌读书会还专门开设了“儿童读书会”,由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带领和引导孩子们坐在一起读书,分享读书的乐趣。看着孩子们三三两两地围坐在一起读书,讨论问题。

儿童圆桌读书会让低年级的孩子能在哈哈大笑中一下子认识很多新字新词,掌握学习词汇的好方法;而高年级的孩子则能在阅读中学习数学等其他学科的好玩知识,打通孩子的学科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