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桥国际 当代教育行业标杆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童桥**,当代教育行业**!童桥**,致力于促进儿童早期的生理、心理、智力等全方位的健康发展。公司依托于专业的师资及**的团队,整合****品牌,尽心服务儿童、家长、幼儿园以及早教机构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聘请台湾**教育**,开设多种广受好评的培训及实操课程,包括:成功妈咪进修班、儿童感觉统合综合评量、儿童一对一训练、感觉统合师资培训及认证。

童桥**与具有30年历史、并深得儿童及家长喜爱的**知名教育品牌 Kindermusik(启德童音乐)合作,开办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音乐活动课程,以音乐推动儿童的多元智能发展。定期举办各种研讨和交流会,**美德教育和提升父母与孩子的亲和力等。我们愿与关心爱护儿童的各界人士携手,探索和推进儿童早期综合发展的事业。

童桥**让孩子在自然的游戏当中展现出日常的行为表现,由专业的评量师针对孩子的注意力、前庭觉、适应能力、大小肌肉动作能力、视觉能力和语言能力等项目,依据不同的常模标准,为每个孩子做定制化的观察分析。

童桥**与****品牌合作。Kindermusik具有三十年早教课程和产品研发经验,是世界上提供0-7岁幼儿音乐和活动课程领域中最领先,最受信赖的品牌机构。Kindermusik的全套课程包括7年的音乐学习,涉及到您的孩子各个方面的成长和发展,包括:语言能力、运动技能、社交能力、认知发展、情商发展和音乐感等。


标签: 童桥国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