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承教育加盟  特色素质教育课程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启承教育加盟开设“小学、中学的文化课程” 、“青年、少儿艺术课程”和“特色素质教育课程”;通过吸收发达国家的**教育思想和教育方法,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实际情况,引进一批***、高思想、高能力的现代人才,对学生进行高质量的****教育,*终把学生培养成“有能力、有才华、有思想、有品质”的现代*****人才。

启承教育加盟关注热爱教育事业,认可启承教育的经营理念。拥有150平米以上的场地,有强烈的创业欲望,以投资而不是投机的心态看待教育产业,并且愿意接受启承教育管理规范。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先进、科学、高尚!!让您的孩子爱学、会学、自学、乐学。

启承教育加盟要求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决策能力、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有3年以上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有学校或者媒体关系。能够完整执行学校的各项经营决策。

启承教育加盟让您的孩子真正懂得求知是一种幸福!让您的孩子真正从内心喜爱上学习、懂得应该求知、学会自学!真正开发您孩子的天赋、才华和能力,让您的孩子学得轻松、学得有趣、学得幸福。

标签: 启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