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承教育官网  办好教育服务社会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启承教育官网是一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批准的教育咨询公司,公司下设童年驿站托辅中心,为专业特色托管机构;公司始终以注重信誉、办好教育、服务社会的理念,致力于提高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咨询服务模式,倡导理论学习和实例教学、辅导与咨询相结合的**教育方法。服务内容注重**新知、知识和理念价值三层面的有机结合。

启承教育官网服务内容有: 中小学教育咨询服务、课程咨询、爱好培养咨询、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咨询、家长教育子女问题咨询、心理咨询(教育方向)等.

启承教育官网是一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非大学型高等教育机构,是一家提供升学、求职、晋升、就业**等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现代教育培训机构

启承教育官网拥有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过硬、管理水平**、服务质量**、教学设施先进、学习环境良好,学校始终坚持“服务细致、管理到位、质量过硬、品牌**”为办学理念,将为推动社会发展、人才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力求提供*佳的培训教育。

标签: 启承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