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天空网校  教育培训机构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能力天空网校基于云计算架构和SaaS模式,在北京、华东、华南、西南、东北多个服务器集群,多线机房接入,CDN数据分发,用户智能接入,自动负载均衡,系统冗余备份,数据同步,能力天空网校能**教育培训机构利用as系统稳定**运行,能承载海量用户、覆盖全国范围的网络学习系统。

能力天空网校****易用**,AbleSky拥有世界**的**视频压缩技术,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网络体验。通过AbleSky自主设计的课件播放系统,无需下载任何播放器,即点即播。近千家培训机构、**级培训学员共同使用,评价良好。

能力天空网校攻击防护安全周密,专业运营服务,不定期持续进行第三方的安全攻击测试,**您的业务稳定运营;实时定期数据备份,为灾害级数据提供可靠的保护。

能力天空网校视频课件安全,自主设计的课件播放系统,拥有**的加密技术,特制的播放器代码与服务器相结合,添加水印、ID跑马灯能有效的房子盗链、录屏、下载等盗版途径的商业用途。 数据库:数据库加密,**培训数据库安全。异地备份,**很好的故障**。

标签: 能力天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