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纪儿童之家幼儿园怎么样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跨世纪儿童之家幼儿园怎么样?跨世纪儿童之家幼儿园系出名门、源头宗正,是**知名教育机构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一家集教学、教研、培训、**、指导、服务为一体的**化多功能幼儿园。她将继续秉承跨世纪兼容并蓄、中西合璧,*具跨世纪教育特色的办学方针。

跨世纪儿童之家幼儿园怎么样?采用从美国、德国、日本等幼儿教育发达国家精心引进的蒙氏、瑞吉欧、奥尔夫、福禄贝尔、加德纳多元智能等一系列纯正的**先进幼教方法,与中国传统教育精华进行本土化结合,并集中众多优势资源,倾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化幼儿教育模式。跨世纪儿童之家幼儿园必终将成为国内**、****的全面**型幼儿园。

跨世纪儿童之家幼儿园怎么样?跨世纪儿童之家幼儿园不是横空出世的幼教界新军,而是在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这片沃土上破土而出,借助于跨世纪深厚的企业文化和雄厚的企业资源条件,并在跨世纪儿童之家的雨露滋润下,凭借其完善的教育、管理、营销系统的基础上拔地而起的一株根深叶茂的参天大树。

跨世纪儿童之家幼儿园怎么样?香港跨世纪**教育集团已走过***的历史,是一家集生产、经营高品质玩具、教具、游乐设施和引进、实践、****先进幼教理论和方法,声誉卓著、声名远播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