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国际教育学院介绍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教育学院为中国学生留美创建了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北大青鸟**教育学院的主要职能是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让中国学生“低门槛出国、高质量择校、合理化就业”,让更多的普通中国学子能够享受到海外**的教育。真正让美国留学从美国本土起航。

北大青鸟**教育学院海外教育中心Gap Year 课程简介:

语言:通过系统的发言训练使学生摆脱中式发音,构建英语学习的良好基础。

语法:提高学生在上下文恰当运用英语语法的能力和动用语法的准确性,使学生对语法有一个比较系统的了解。

词汇:增加学生的词汇量,尤其是日常生活中的美式俚语,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有效积累学术词汇。

阅读:培养学生细致观察语言的能力以及假设判断、分析归纳、推理检验等逻辑思维能力,快读训练提高学生检索资料、提取信息效率。

写作:训练学生写作规定字数的论文,完成从中式思维向美式思维转换的过程。

听说:提高生对语言的理解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通过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口语训练和讲座笔记训练,有效提高学生今后课程学习效率。

综合素质:

美国文化专题讲座。通过专题式的分类讲述,使学生对美国的文化、社会、历史有一定的了解,并结合丰富的活动亲身感受美国风土人情。

跨文化交际。在不同文化间搭建桥梁,帮助学生建立跨文化意识,学习沟通技巧,减少文化冲击带来的负面影响,培养宽容、自信的心态。锻炼学生*立、勇敢、坚强的品格。

体育(高尔夫/篮球/橄榄球/棒球……)让学生在丰富的体育活动中锻炼健康的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提高沟通能力。

艺术(绘画欣赏/摄影/音乐……)陶冶学生的精神世界,提升审美观,丰富对世界的认识。

公众演讲与辩论 提高学生展示自我,**自我并与他人交换思想的能力。通过训练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和**力。

**力与思维拓展 拓展学生的思维能力,帮助学生建立创新、*立、缜密的思维方式。为更好的分析、解决问题打下基础。激发学生的爱心、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组织**能力。

北大青鸟**教育学院优势:

1.“先出国,在留学,服务在海外”的**模式

服务在海外模式让中国学生先出国,在留学,即“在海外实地接受入学的生活辅导,在海外进行职业规划”。北大青鸟**教育学院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制定适合的反感,快速签证,“合理化定位,高质量教学,***入学”。

2.院校资源众多,已与海外多所大学稳定合作

北大青鸟**教育学院与海外多所大学建立了稳定深厚的合作关系。涵盖高等教育,包括从文理学院到综合大学的近千所知名院校,都已与北大青鸟**教育学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3.北大青鸟**教育学院直接投资并管理“海外教育中心”

北大青鸟**教育学院直接与海外高校合作,建立海外教育中心,由北大青鸟**教育学院各国跟公司统一管理。留学顾问团为学生进行专业的入学前生活,学习,财务,法律等全方位的辅导和服务

4精英团队“管家式”全方位精细服务,学生更省心,家长更放心

海外教育中心会为不同语言基础的学生提供自主研发的学习课程,还特别设计了由老师担任的管家岗位,跟踪学生学习进度,管理生活,让学生提前适应海外学习氛围,融入当地生活方式和宗教文化。

九大安全保障

1、 留美规划保障

通过科学测评机制,帮助学生正确定位自身。 安排学生入读适合其学习能力、语言能力、自身特点的海外教育中心。

学习期间,结合经济形势、就业形势、未来发展路径,帮助学生完成留美学业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

2、 名校申请保障

国外实地申请,与名校师生建立联系

大学教授推荐,与名校招生官面对面沟通

优化个人经历,海外顾问指导个人陈述

针对就业形势、经济形势和未来发展路径指导专业选择

3、 签证成功保障

在准备签证材料过程中,根据学生及家庭情况,定制个性化签证方案。 在签证培训过程中,根据学生英语听力、口语情况,用1对1VIP服务模式,确保学生最大限度的签证安全。

4、 行程安全保障

国内送机 代购机票、团队出发、老师指导、全程跟踪

国外接机 落地联系、专车接送、陪同入住、个性服务

特点:无缝对接

5、 学习质量保障

根据中国高中生特点,制定Gap Year课程;

根据语言等级测试,学生的语言程度安排相应课程,程度高者可安排大学学分先修课程;

针对每个学生薄弱的地方,安排个性课程,1对1VIP辅导;

结合中国学生语言学习特点,通过安排社会实践,增加学生运用语言的机会,提高语言综合运用能力;确保经过Gap Year的学习,在大学能够拿高GP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