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教育价格 实在可靠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孩子成才,很多家长不惜花费高额成本,让其参加各种培训机构。在纷杂的市场形势下,博大教育价格实在,师资力量雄厚,课程设置完善,因材施教,能够满足各种学生需求,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好选择。

博大教育成立于2006年,现共有7个校区分布于中山市东区、石岐区、西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吸纳了来自来自全国各地**中小学超过百名具有中**职称的**教师,开设辅导班及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两项培训项目;年培训超过30000人次。荣获“2008-2010年**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全国青少年冰心文学大赛创作基地、第六届“两岸四地”少年儿童数学邀请赛团体一等奖、全国民办学校“守诚信、重教学质量”双****单位、荣获2010年度民办培训机构办学现金奖、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实验学校等多项荣誉。博大教育价格实在,学习成果见效。经过博大教育培训的学生中有中山市高考状元,全国数学竞赛**获得者,一千多人次获全国、全省数学竞赛和作文竞赛奖项,每年有200多名学生进入中山市各所**中学就读,是中山市**中小学的摇篮。

博大教育价格需要综合考量孩子的不同情况以及师资情况。博大教育培训中心有*好的教学资源。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作**”的宗旨,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便捷、**的服务。教学**授课,采取互动式教学、场景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着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各学科素养,挖掘学生的学习潜能,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生的成绩得到质的飞跃,让家长的投入得到*好的回报。

标签: 博大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