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托招生  让宝宝养成良好习惯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幼托招生专注于1-3岁宝宝幼托教育,如果您的宝宝还没有做好上幼儿园的准备,如果您忙于工作不能很好地照顾宝宝,如果您家是老人太过宠溺宝宝,如果您想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您想让宝宝体验集体生活,体会与人分享的快乐。

幼托招生满足年轻妈妈外出求职的梦想,如果您不想在家脱离潮流,幼托招生是您*好的选择!幼托招生**的教学环境,幼托招生之家位于**居民小区内,家庭式精品幼儿托班和亲子早教。期待您宝贝的加入!

幼托招生特色:注重实践,树立自信,展示个性,强调创新,强化素质。描述: 60年代第八棉纺织厂幼儿园,所属厂办幼儿园。为幼教事业,**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成果辉煌。90年代后,企业生产直线下降,企业内部福利部分实施承包,自负盈亏的方式,幼托招生转制为民办性质。

幼托招生对象:3至6岁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的幼儿。

标签: 幼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