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成教育  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逸成教育集团成立于2000年,致力于学历教育开发与培训、职业培训和就业服务,充分提高学员职场竞争力。逸成教育集团的培训课程和服务范围广阔,从学历教育、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到与职业相关的就业服务。

逸成教育的客户遍及全国多个大中城市,已经培训10余万名学员。目前,逸成教育标准化的课程体系,已成为职业培训领域的模板。逸成教育已经跨越了几个历史上的科技变迁.,像是印刷品、广播,声音或影像会议,电脑辅助教学,E化教学或是线上教学以及网络广播等等。

逸成教育在广播因为其拓展性尚未成熟的情况,像是在开发中国家。在印度的FM调频很热门且被大学广为使用,用来播送多种具教育性类似学校教育的教学频道,像是乡村发展频道,向农夫们教导农耕知识;学术频道,创意写作教学,大众传播,除了传统的通才教育的人文学科外,还有科学以及行政管理课程。

逸成教育机构成立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大力从事教育信息咨询;教育项目的研究、开发;教育文化交流。为各类型的学员提供了专业的资讯服务,使广大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快速提**率,找到适合成功的方法,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避免走弯路。

标签: 逸成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