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扬国际语言教育中心 为学生量身打造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启扬**语言教育中心的课程有《启扬**音标,》是启扬教育专为学生量身打造的一套教材,目的是为了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掌握正确的发音和单词拼读方法及技巧,为单词的记忆和英语的朗读打下良好的基础,进而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好英语的信心。本教材在2012年进行了第三次修订,增加了大量的彩图以培养学生的兴趣,增加了大量的练习来帮助学生巩固学习成果。

启扬**语言教育中心的雅思考试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IDP教育集团共同管理,是一种针英语能力,为打算到使用英语的国家学习、工作或定居的人们设置的英语水平考试。

启扬**语言教育中心的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全名为“检定非英语为母语者的英语能力考试”,中文音译为“托福”。

启扬**语言教育中心的哈佛幼少儿英语是一套兼具趣味性和实用性,根据儿童学习的心理规律及特点,专为5-12岁儿童设计的少儿英语学习教材,它通过“游世界,学英语”的设计理念,采用flas***版教程、卡通版教材、互动式网络作业平台相结合的混合立体教学模式。通过给孩子**一个真实的、原汁原味的英语语境,让孩子在游历世界的同时学习英语、增长见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成为“世界公民,未来**”。

启扬**语言教育中心的《剑桥**少儿英语》(Kids Box)由**英语教学**卡洛琳•尼克松和 迈克尔•汤姆林森合作编写。这套教材围绕Star一家人的生活展开主题,趣味时尚的形象,生动的故事、歌曲和丰富的活动,让孩子在自然轻松的环境下培养听说读写技能,建立学习英语的信心,激发学习的动力。

标签: 启扬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