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和电子学习用品有哪些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学习用品就是指学习中常用到的用具。从类别上来看,学习用品主要可以区分为两类:传统的学习用品和电子学习用品。传统的学习用品有笔记本,橡皮,黑板,课桌,墨水,尺子,圆规,文具盒,书包等等。现在流行的电子学习用品有:复读机,点读机,电脑,iPad,Kindle等等。

学生用品的发展潜力也就可想而知了。在未来,中国社会特有的六个大人一个孩子的供养方式,更让学生这一庞大的消费群体成为*坚挺的消费力量。这一特殊消费群体,目前所表现出的*大时尚特性,已越来越多地吸引商家的关注,其间的商机也越来越*热。中国学生用品正在形成产业化开发的新态势。

传统的学习用品是大家习以为常,司空见惯的。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以及现代电子科技的飞速发展,电子学习用品异军突起受到了年轻人的青睐。在国内,iPad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时尚。

学习用品在现在已经演化成为电子产品,很多人通过移动设备进行随时随地的学习。在国外,电子学习用品也十分流行。印度**向学生免费发放价值35美元的掌上电脑,方便学生学习。挪威的一所高中决定在全校**iPad教学。据报道,迄今为止,世界上已有包括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美国等在内的至少50个国家已经或正在计划**电子课本。

标签: 学习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