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扬国际教育培训 整体教学水平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启扬**教育培训一贯注重引进和培养教学人才,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现有专职教师30多名,其中硕士2名,全部为英语和数学专业。本中心还聘请万昌盛、李正中、张学雅、徐遂安等杭州英语教育界****担任英语教学顾问,为启扬英语教学管理提供指导意见,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从而提高启扬的整体教学水平。

启扬**教育培训其主营业务是管理杭州启扬**语言教育中心,并通过办学实践积累经验,在国内拓展启扬合作加盟学校,并为国内中小型培训机构提供管理服务咨询服务。

启扬**教育培训已经开发了《培训机构教学标准化管理文件》、《新概念教学标准化管理文件》、《培训机构网络管理系统》等,并与国内一百多家培训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启扬的管理体系越来越被同行所认同。

启扬**教育培训中心是杭州知名英语培训学校,是杭州市外文学会常务理事单位,至今已经与青岛、桐庐、安吉签订了启扬合作直营学校,有计划在未来的三年中开设十家直营合作学校,进一步扩大启扬的规模。

标签: 启扬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