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社会投资什么项目?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投资什么项目?当今社会投资什么项目**快?其实不管是男女,不管是80后或者90后,或是休学退学的大学生,要想创业**,都是可以实现的,创业需要机遇,就看你能不能把握住。把握住了机遇那肯定得选一个好的投资项目,那么当今社会投资什么项目?跟着小编来,看小编为你讲解一二。

当今社会投资什么项目?龙文教育学习辅导。

当今社会投资什么项目,龙文教育成立于1999年,是由海淀教委**的个性化教育机构。自创立伊始,龙文教育以“良心办学、诚信办学”为发展基础,配有专业、强大的教研团队,能够准确把握当前教育政策、把握考试命题走向,为学生成功提供有力的**。截至2012年5月,龙文教育已有1200余家分校区,遍及全国55个大中城市,业务范围涵盖了中小学专业个性化辅导、高考复读、幼教、图书出版、出国留学等诸多领域,共培养了近80万名学员。

龙文教育项目品牌魅力赢得了“爱心妈妈”倪萍老师的倾情代言、龙文的口碑与实力赢得了“*具公信力教育集团”、“*具公信力课外辅导机构”等多项殊荣。龙文教育基金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教育行业*份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布都是龙文教育集团**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强强联手,信中利集团投资4.5亿*资助龙文上市,是目前国内教育产业*大的一笔股权PE投资。

你还在困惑当今社会投资什么项目吗?龙文教育初期投资金额小,全程一站式服务,全国多家分校,教育方向广阔。当今社会投资什么项目?当然是龙文教育。

标签: 龙文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