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投资哪些项目最赚钱?

2015-04-03来源 : 互联网

15年投资哪些项目***?现在很多人都涌入投资创业的大军,越来越多的创业项目也浮现市场,很多项目的发展前景都比较可观,想了解15年投资哪些项目***?请看小编以下的介绍。

15年投资哪些项目***?早餐、休闲饮品

民以食为天,一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在2007年*被看好的大众化创业行业。另外餐饮业因投资门槛*低,也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

早餐店与休闲饮品店具有本低利丰、回收快的优势,平均投资成本在2-10万元,平均净利25%-35%,一般6-9月可收回投资,因此是许多创业者首先应考虑的选择。

15年投资哪些项目***?餐饮当选第一。

行业专家建议,现阶段这两类店的单店形式已不太容易在较短时间内取得较好业绩,甚至在一些竞争特别激烈的地段已不太容易生存,所以创业者不妨考虑以加盟知名品牌的方式创业,但在挑选真正有竞争力的加盟总部时,一定要格外用心。

另外随着中国很多地方的城市建设近年逐渐成形,创业者在经营思路上要改变过去以经营过路客为主的思维,而应以培养熟客、回头客、创造顾客忠诚度为主。

15年投资哪些项目***?中式特色小吃

中式地方特色小吃,一直被看好。另有专家特别推荐:随着各地百姓生活档次的提高,相较于锅贴、粥品等传统中式小吃,2007年可能会兴起沿海风味的平价海鲜快炒店。

15年投资哪些项目***?平价海鲜快炒店

平价海鲜快炒店,每盘海鲜只要三四十元的价格,能被城市居民普遍接受,据说目前已在一些城市生意兴隆。但其开店成本相对较高,约20万元左右,但如能以连锁加盟方式经营,可以通过压低海鲜进价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毛利和增大赢利空间。

15年投资哪些项目***?餐饮行业的利润一直都是非常可观的,投资少,回报高,小编希望这些15年的**项目会给你带来大大的收获。

标签: 创业 投资 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