挣钱小买卖有哪些?

2015-04-03来源 : 互联网

挣*小买卖有哪些?没有经验也没有很大的成本但是又很想做投资的人,*好的选择就是找个地理位置好的门面来做点小买卖。快来看小编**几个好的挣*小买卖。

挣*小买卖有哪些?旧书

如果你有1万块*,想*300元,可以存银行;想*1000元,可以买股票,不过得冒风险;想*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投进旧书市场。卖旧书没有不**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市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 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待交易,其中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本,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一天能挣多少*,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情,似乎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周开放2天,潘家园市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挣*小买卖有哪些?纯天然饭食鲜香剂

米饭鲜香剂目前在市场上尚是空白,同时是日常消费品,并无淡旺季之分,假如一个中等城市百万人口折合有3万个家庭,其中有1万价目家庭使用米饭鲜香剂,并且1天用3资助,每次用量为10克。即:1万个家庭×30克/每天=300万克,也就是6000斤/每天,可见市场非常广阔。本项目可以以家庭作坊式进行生产,以日产2000瓶计:需民房一间;提炼菌多糖的小型实验室一个;大型加锅若干个;定购一批刻度瓶、包装箱及标签;打码机一个;需要的工人 —提炼菌多糖1 人,搅拌工2-3人,灌瓶工2-3人,由标签、打码及装箱需2人,一共需要6-8个工人,流动资金大概要2000-3000元,所以,整个项目投资 5000-6000元即可运营。

挣*小买卖有哪些?留学中介

根据留学国家的不同,中介的收费有很大差别,*高为美国,*低是东南亚国家。中介收取的服务费一般不包括办理各种手续的费用,以留学澳大利亚为例,这些费用大致包括:签证费:315澳币(约1500元人民币),体检费:1200元人民币;公证费:500-600元人民币;护照办理费:200元人民币。按照*保守的估计,一个学生通过中介出国,在出国之前的各种费用一般不低于15000元人民币,稍热门的国家,花费更在20000元以上。在此过程中,中介需要支付的直接成本就是将相关文件邮寄往国外的国际快递费用,一般只有几百元人民币,直接成本只占中介成本微乎其微的部分。推广(广告)费、办公费、人员工资才是中介公司主要的成本。笔者给杭州市一家正规的中介公司1年的收支算了笔帐:该公司1年成功办理的留学中介业务约1000笔,按照每笔业务 10000元的收入,就是1000万元。

挣*小买卖有哪些?外语培训

现在,不同程度与级别的外语培训学校各领风骚,从高级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大军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厚利润,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北京市每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据了解,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各类英语培训班、考试辅导班正在以每年60%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人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学校的缺乏,使北京屈指可数的同声翻译培训学校极为火爆。

挣*小买卖有哪些?外语家教

每周李先生总有几个晚上和周末几乎全天穿梭于拜他为师另起小灶的高三学生家中。1个月下来,也有几千元的进帐,而更重要的是他平日可以有大量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不久他又办了个周末班。月末他算了算,夜校加周末班扣去各种费用,收入突破万元大关。随着资金的积累,李先生决定租用办公室,招聘一些教师自己开公司。2004年初,蓉城家教开张了,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考、会考、高考等考前复习冲刺和应试心理辅导。

标签: 挣钱 小买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