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

2015-04-03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许多小成本的投资项目,是既省心,利润空间又大,让许多人怦然心动。那么关键的问题来了,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请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个项目。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动漫店:

纵览**动漫市场,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动画已经成为重要的支柱产业。美国如今是当今世界上*大的动画生产和动画产品输出国,其动画及衍生产品年产值达50多亿美元。日本是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动画生产国,仅2002年动画产品的市场规模就达2万亿日元。美国动画片《狮子王》,投资仅 45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就已获得7.5亿美元的*额收入,而且还在不断上升。**动画片《米老鼠和唐老鸭》获得长达80年的丰厚回报,经久不衰。目前,国内动态漫画市场正处在萌芽状态,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近预测,中国动漫产业将有1000亿人民币的市场空间,未来3~5年,是中国动漫行业发展的*佳时机。动漫店可经营与动漫相关的所有产品。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轮车俱乐部:

1)*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轮车通过全身肌肉运动,使身体处于活跃轻松的状态,促进大脑的发育;2)*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无论在马路、公园、林间小道或庭院、室内均可开展;3)*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对于培育一个人积极、自信、坚定、进取的个性品德有着很好的作用;4)长期骑行*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纪念币店:

随着金银纪念币市场稳步发展,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有意参与到金银纪念币收藏和投资这一领域,参与金银纪念币集藏、投资,必须懂得集藏知识,集藏金银币千万不能求全,量力而行是根本。如同股市、汇市一样,金银币市场也有波动,对于金银币市场的风险,无论是收藏爱好者还是投资人,在决定参与这个市场时,必须预先有心理上和物质上的准备。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时尚银饰店:

添置合适的*饰实在是一件费心的事;精致的*饰难免价格昂贵,谦价一些的,又觉得粗俗、幼稚。还好有银饰出现。银饰纯朴不俗,高而不贵,可以让女人由着性儿买来搭配不同的服装。在银饰风行的年代,不少女人痴迷银饰的时候,也就给开店提供了一个新***。银饰品价位*好偏于中低,一般在一二百元左右。由于顾客群主要是毕业时间不长、爱新鲜爱漂亮、经济基础又不够牢固的消费一族,这样的定位可以让银饰店有更多的消费群。许多银饰用几周就发黑发黄,美丽的光泽全都不见了,清洗起来很麻烦。如何让银饰永葆靓丽?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是加铂铑合金镀层,有这个镀层的保护,银饰就能够持久保持光泽,这也是银饰小店保养银饰的重要方法。给每一款银饰取名字,比如智慧之花、心心相印……用别致动听的名字表达了设计师设计作品时想表达的理念和思考。为了对抗同行的仿版,通常一个季度对产品来个大换血,只保留个别**款式,这样可将模仿者甩在身后,这也是银饰行业永葆生机的重要技巧。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彩色时尚钥匙店:

中国人口超过13亿,有近4亿个家庭,每个家庭人均至少拥有3-5把钥匙,加上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办公室等处的钥匙,每人可达10余把;另外,每人每年还要增添或配备新钥匙,由此可见,中国老百姓手中的钥匙拥有量大得惊人。如果每人将自己手中的普通钥匙换上几把时尚彩色的钥匙,其市场之大,利润之丰厚是可想而知的!时尚彩色钥匙店因其占地面积小、投资少、利润高、见效快、经营灵活,又不需要特别的技术,毫无疑问是投资创业的理想行当。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彩色蜡烛店:

彩色蜡烛大量应用于酒吧、茶吧、舞厅、KTV各类娱乐场所。据权威部门预测,彩色蜡烛每年至少有着30亿的市场。彩色蜡烛可任意组合直销、DIY,或指生产向当地酒吧、酒店、咖啡馆、餐厅、舞厅等休闲娱乐场所供货。大量的社会需求,将使彩色蜡烛店财源滚滚。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数码工作坊:

开家名片社能赚钱,开家彩扩店也能赚钱,开家印刷厂更能赚钱……如果有个办法能够把这些赚钱的项目整合在一起,轻轻松松地把这些钱一起赚了,岂不是很美妙!数码项目包括:

1)数码立体图像;2)数码动感魔画;3)永久水晶图像;4)数码创意影集;5)特色艺术印像;6)个性艺术制作;7)数码广告系统;8)数码电子系列;9)数码人生档案。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胖夫人专卖店:

生活条件好了,发福的人多了,而女性发福买衣服会更加困难,所以开一家胖夫人专卖店肯定能赚钱。胖体型并非都是缺点,将它塑造出具有*特风格的美,才能体现店主或设计师的过人之处,从而为专卖店赢得更多的顾客和利润。专卖店可以开展的服务有“销售、订做、改制”三个方面的项目。服装的尺寸如特大、大、中、小号分别以格丽丝、伊丽莎白、玛格丽和玛丽来代替。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水晶美牙屋:

牙饰看起来像一颗小小的圆形钻石,但其实是一种高级玻璃物质,取材于天然水晶,有透明、红、蓝等颜色,直径在1.8~2.5毫米之间,可以镶嵌在牙齿表面,由于牙饰只在牙釉质层面进行操作,因此不会破坏牙齿,戴一段时间后,如果感觉腻了,可以摘下来保存,想戴时可再镶上,由于牙饰是进口立品,所以价格不菲。装水晶牙饰和洗牙、补牙一样,要求有一个清洁过程,使用的器械、黏合剂是否消毒、无菌至关重要,对于有明显口腔疾病的人,建议其治疗后再来做牙饰,以免产生纠纷,如果能聘请到专业的牙医更好,可以同时开展洗牙、镶牙和矫正牙齿等业务。

有什么项目投资少又省心?开家健康体内洗澡店:

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血管内壁会沉积一些胆固醇、脂肪、钙质等有害物质;另外我们每天吃的食物,在分解过程中会产生酸沉淀、结晶在体内,使血管内径变小,管壁硬化,通常表现为血流不畅、供氧不足,引发头晕、全身无力、高血压、局部病变等,严重的则会造成血管堵塞,从而引发冠心病、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气血循环机的研制开发综合人体工程学、生命医学、中医理论、气功等各学科知识,通过刺激人体各部位反射区,以高频率螺旋气动共振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功能,活化细胞,美化肌肤,非常符合现代人预防养生的哲学观念,所以备受中老年人的喜爱。除去一切开支,年纯利在10万元左右。

标签: 投资 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