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鸟少儿美术怎么样?

2015-04-04来源 : 互联网

缤纷鸟少儿美术怎么样?缤纷鸟创始人、董事长杜丽萍女士以及“缤纷鸟”的全体伙伴们正在用“大胆、大气、大智慧” 打造少儿美术教育**品牌!目前,缤纷鸟少儿美术基地在全国已有70多家分校,专职美术教师近500名,培训学生近十万余名,遍布西安、北京、济南、长沙、杭州、重庆、昆明、沈阳、运城、咸阳、延安、神木、汉中等地。

缤纷鸟少儿美术怎么样?缤纷鸟以“诚信**、守法经营”的原则,与**行政主管部门、专业机构、行业****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关系;与相关媒体建立了良性的、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并荣获了北京师范大学颁发的“全国少儿美术创新教学**单位”。

缤纷鸟少儿美术成为了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并多次荣获全国性大赛的“**教学单位”、“**组织奖”等荣誉。所有这些社会资源、荣誉对于全国所有缤纷鸟校区的招生和发展都是**行业优势的背景支撑。

缤纷鸟少儿美术怎么样?缤纷鸟将企业管理与服务各校区**的结合,将这既对立又统一的工作做到人性化、科学化。创建了全国少儿美术教育行业*具规模、*专业的管理团队,制定了完善而科学的管理、服务标准,人性化的服务于缤纷鸟全国各校区。为全国各校区的开办、发展和强大提供各项保障和支撑。


标签: 缤纷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